Sharing, Opening, Passion 悅益讀書會誕生於2011年9月,創立的夥伴希望藉由營造一個熱情、開放的分享環境,讓每位參與的夥伴都能透過彼此生命故事的分享中學習與成長,並串起無限幸福與善的連結。

2013年關懷公益講座-「為愛守護的天使,許下一生的承諾」-悅益讀書會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還記得三年前的夏天,因為一群朋友的發心,第一次來到關愛之家
沿著陡峭的樓梯,踏進不熟悉的環境,很多人一開始並不適應,也許還存有擔心,直到看見這群孩子迎接我們的眼神,是如此的天真與純潔.......
就在我們訪談關愛之家曾因鄰居住戶擔心房價降低而被迫遷徒的同時,看見同行的姐姐輕聲地向她的小寶貝女兒說:「快,去跟陪弟弟妹妹玩!」,
實在不禁為同行的姐姐感到敬佩,在她身上我看見了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愛與支持! 
未踏入一步的人,抱著恐懼的心殘酷的要求著他們離開,
在坐在孩子群的母親,卻放心的讓自己的小孩一同玩耍!

在2012年10月5日時報周刊第1806期也分享著一篇令人為動容的故事:
『六年級的家家,九歲時發病,傳染愛滋給她的媽媽不久過世,爸爸也去坐牢,親友都不敢靠近她,於是被送到關愛之家來。在家家的文章裡,她說:「雖然,愛滋病毒仍然躲在我的身體裡面,但是我也可以和跟普通人一樣參加比賽,我不想要因為有了愛滋病就放棄自己的生命。我甚至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找到一個彼此都喜歡的人結婚、生小BABY。咪咪(孩子們對楊婕妤的暱稱)也常跟我說,只要我乖乖吃藥,按時間回去檢查,一定可以活到退休年紀。我知道自己的未來是需要自己開創的……。」』

看著這個十二歲的女孩的生命勇氣,使人一陣顫抖,她是從小被抗爭到大的;而維持她尊嚴的,不正是來自於她認為自己也有權利過一般人生活的信念。可是,這個社會可有足夠的知識和準備來接受她呢?

因為三年前的一個小小連結,悅益夥伴與關愛之家的緣份就此延續著,抱著單純的起心動念:「只想讓更多朋友認識與瞭解關愛之家,並用正常的眼光來給這些小朋友愛的力量!」,悅益的公益策展之旅就此展開........一僅管一開始的力量很小!

2011年的冬天充滿聖誕溫馨的夜裡,悅益舉辦了第一場的公益募款講座活動,邀請到內涵與帥氣兼具,專業與實戰並重的魅力講師-王東明老師熱心相挺,在歡樂的聖誕晚會裡不僅聽到好演講,認識許多很棒的朋友、交換到最特別的禮物,更感動的是2011年的聖誕節活動結餘與大家的愛心捐款成了送給關愛之家最溫暖的聖誕節禮物!

2012年的夏天在愛與熱情四射的午後,悅益讀書會邀請到時尚與專業兼具,美麗與天使化身的彩妝師黃妍寧老師及超美聲La'cozzi樂團熱情贊助演唱,第二場「仲夏關愛情,彩繪公益行」募款活動就此展開,看到書友為了支持公益把一家5口帶上來彩繪,讓悅益夥伴們感動不已!

今年,2013年的春末初夏,愛的觸角再次延伸! 悅益讀書會的策展顧問Dan在偶然的聚會中與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女士相識,並且榮幸的邀請到楊婕妤女士分享創立關愛之家心路歷程的生命故事,同時,悅益首次跨團隊合作,很榮幸有機會與台北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共襄盛舉,一同合辦「關懷公益講座-為愛守護的天使,許下一生的承諾」,守護天使的生命故事即將在2013年的6月5日星期三晚上7點與大家一同交流!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
但他們可以選擇生存的信念與自己的人生!

小孩她無法想像的,是來自遭人誤解的眼光
但世人無法想像的,卻來自不瞭解的抗拒心

請給小孩一個機會,用瞭解代替誤解,用參與來支持
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用服務展現熱情,用愛心來堅持

悅益全體成員,誠摯的邀請您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晚上7點,在金石堂信義店5樓,跟我們一起來發現愛與奇蹟!



主講者:關愛之家創辦人 楊婕妤女士

時間: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19:00-21:00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金石堂信義店5樓)

費用:台北希望園區與悅益讀書會會員免費,非會員酌收場地費用100元 
            
報名網址:www.accupass.com/go/201305  (按我馬上報名♡)
聯絡窗口:悅益讀書會-鄭睿合 0932-126-662  
     
邀請大家樂捐發票做公益! 十張不少,百張更好!

----活動需知------
1) 活動費用$100元於報到現場繳交。
2) 
為了讓各位書友優質的講座品質,請各位書友提早報到,演講將準時開始。
3) 講座時間為 個小時,中場不休息,提醒書友先提早用晚餐哦!
4) 搭乘捷運的書友們請走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約 2 分鐘的步行距離可抵達講座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悅益Blog

悅讀曾經分享點滴

大家一起為悅益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