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Opening, Passion 悅益讀書會誕生於2011年9月,創立的夥伴希望藉由營造一個熱情、開放的分享環境,讓每位參與的夥伴都能透過彼此生命故事的分享中學習與成長,並串起無限幸福與善的連結。

活動照片

2012國際愛滋燭光日志工服務活動
非常開心與感謝5月份總召鄭睿合,及所有悅益讀書會的夥伴們Tom WangTerry WangMandy ChangCharlotte LoSu SU、劉宜芳、還有李瓊淮全家及同事一同參與關愛之家國際愛滋燭光日之志工活動。同時也感謝樂思攝紀寫真館攝影師在這忙碌的季節裡特地抽空用行動表示對公益活動的熱情與支持,讓這次的志工活動任務圓滿達成。

同時,也很開心當天有機會認識一個很棒的樂團「Live Machine機動現場樂團」,昨天一進到休息室時,看到幾位超級大帥哥走進來,還以為是哪個韓國天團也來了,驚為天人。經由關愛之家活動承辦人員阿凱介紹才瞭解,原來「Live Machine機動現場樂團」一直是個非常支持公益活動的音樂團體。在2011年12月31日已完成全台灣100場的公益演出,這樣具有意義的公益巡迴表演取名為「把愛圈起來」!

在5月19日國際愛滋燭光日活動當天結束,所有人上台拍完大合照後,其中有一位Live Machine團員一拍完大合照,趕緊地跳下樓梯張開他的雙臂當起樓梯的護欄來,就擔心小朋友會一個不小心跌落。這一暮是我在旁邊看到的,我真的覺得這幾位大男生是發自內心的親切與有愛心!

沒有華麗的宣傳、沒有浩大的場排,卻有著滿腔對於音樂的熱情與親切謙虛的態度。看到他們對於音樂與公益的堅持,所以想為大家介紹這個熱愛音樂的團體「Live Machine機動現場」。

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中,特別讓我感動的一段話是:
「堅+持+發+生
堅持一個夢想你會想多久?一年?兩年?五年?一輩子?
堅持一個夢想到發生到完成你願意花多少時間,無論有多少挫折都不會放棄? 一年?兩年?五年?一輩子?

〝Stay true to yourself & 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自己、忠於自己、肯定自己」

加油,Live Machine
加油,關愛之家
加油,悅益讀書會
加油,各位夥伴與朋友們

相信大家一定能夠自已的夢想而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悅益Blog

悅讀曾經分享點滴

大家一起為悅益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