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Opening, Passion 悅益讀書會誕生於2011年9月,創立的夥伴希望藉由營造一個熱情、開放的分享環境,讓每位參與的夥伴都能透過彼此生命故事的分享中學習與成長,並串起無限幸福與善的連結。

悅益讀書會訊息分享報 - 第 006 期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Hello, 好朋友們

咻~一下,又到了美好的週末,這週安排到哪兒走走呢?
小編前幾天為了遵守「環境教育法」,被抓去觀賞了一部影片
心想,這個影片大概是賣不出去,才跟法律綁在一起強迫人家觀賞吧?
只好半推半就的進入播放廳坐下乖乖觀看
前幾分鐘真的很想走人,可是隨時間經過,卻漸漸的被內容吸引住
在電影播放完的那一刻,立即默唸阿彌陀佛、哈里路亞….認錯,同時也想到要和大家分享這本書: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相信大家對這句話不陌生:「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他完成夢想。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告訴自己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三毛常說:「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是否痛快的活過!」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待著他,會阻擋自己取得寶藏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夢想? 是勇氣? 是愛情? 是創業? 是? 來一起閱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找到自己的答案吧!

《影片分享》
好奇小編究竟看的是什麼電影嗎? 千言萬語不如靜心己觀
分享當中的一小段給讀者們,值得在空餘時間找好友、愛人、家人一同欣賞完整影片^^

Fly away home - 10.000 miles


《愛心訊息》
花蓮縣秀林鄉安德幼稚園就讀的小朋友幾乎都是來自中低收入戶。這些年來,因為部落經濟每況愈下,每次開學幾乎有三分之二的家長繳不出學費,但園長胡修女,她還是照常收學生這幾年來的虧損,修女和老師們總是擔心,接下來如果幼稚園真的無法經營,這些孩子的未來該怎麼辦? 

天主教安德幼稚園


《活動分享》
一位好友寫道:
「人寫書,書藏其精神,閱書即閱人,
 人造物,物藏其用心,惜物如惜人。」
對文學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4~6月份的文學講座吧

我的文學因緣系列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悅益Blog

悅讀曾經分享點滴

大家一起為悅益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