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Opening, Passion 悅益讀書會誕生於2011年9月,創立的夥伴希望藉由營造一個熱情、開放的分享環境,讓每位參與的夥伴都能透過彼此生命故事的分享中學習與成長,並串起無限幸福與善的連結。

悅益讀書會訊息分享報 - 第 012 期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Hello~親愛的朋友們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又到了愉快的週末~ 緊接著...母親節也即將到來,在此先預祝天下偉大的母親們佳節愉快~
 想想當一個女人真不簡單, 特別加上 母親這個身份後就更加不容易,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小編今天會如此感性呢?呵~因為小編最近得知好朋友就快要結婚了 ,看著她從一個父母疼愛的公主,到自己要另組一個家庭、適應另一個家族......擔任全方面的角色,為人媳、為人妻 ,相信不久後也將是母親身份,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多大的轉變啊!
小編曾經詢問過我的朋友:「為何妳可以如此有勇氣下如此大的決定呢? 難道不會擔心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她回答:「我和他的愛從來都是平等的從接受他的愛那天起,我也就給了他愛與信任,我愛他也希望他成功完美,但我並沒有因此將自己的一切抵押在他身上我仍然是一個我...他也仍然是一個他...雖然我們相愛...但並不會試圖改變對方....因為我們會給對方最大的尊重...只要我們兩個可以如此相處下去...又要擔心什麼呢?」
聽到這句話讓我沉吟了好一會兒,在感情的世界中  尊重和平等的愛是多麼重要,有些女人從一開始就把自己擺到一個乞求感情的地位上悲劇的根源往往就在這裡:妳對自己都沒有自信 、不看重自己  對方又要 怎麼尊重妳?妳過於看重對方,不也就表示他可以輕易的主宰妳的感情和幸福?!當女人愛得犯濫,男人往往就愈不會想到要去珍惜,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同時,也不希望在愛的約束下喪失自己的一方世界而這時候男人和女人的爭執就此拉鋸展開....
其實  有見地和胸懷的女人總是能嘗試著讓自己的心靈變得通達起來,讓愛在一種平淡中走向堅固和永恆,男人自然會感受到她的可愛,所以有些時候感情這事...試著放開來看,反而恰恰就是一種最好的把握了~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如何成為一個旺夫、讓男人痴迷的可愛女人^ ^ 各位朋友們下次見囉~   本週也不忘推薦一本好書 

我愛故我在 -陶晶瑩

愛情是什麼?愛能永遠嗎?
愛如果變質了,該怎麼辦?
很少人告訴我們,如果、萬一,找不到適合的人結婚生子,我們應該怎麼辦?

陶子說:親愛的,讓我們一起修練愛!

陶子以她兼具機智、幽默、溫暖、甜蜜的筆觸,由不同角度切入愛的各個面向:
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收穫、對都會男女的貼身觀察,以及犀利幽默又溫暖的獨到觀點,分享給讀者。
愛是需要學習的事,請看陶子怎麼說……
20歲,先用妳的本性、野性去戀愛,縱然跌跌撞撞,也能從不同對象身上學習,修練更棒的自己。
30歲,能分辨男人的種類,也較能分配愛情在生命中的比重。擁有花樣年華般地自在自信自由。
40歲,積極地要讓自己更美、更能抓住生活中那稍縱即逝的歡愉,也找回了少女時代的青春活力。
親愛的朋友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來閱讀陶子的我愛故我在、一起來學習愛情這個課題吧~        
《心靈講座》
  聽到悲傷的音樂,會讓人的心跟著感傷,而快樂喜悅的音樂則會隨之振奮;在你的內心深處是否有過不愉快的記憶卻又無法釋懷呢?透過與音樂的共鳴,將內心深處的痛苦的記憶釋放,重新找回自在、幸福的人生。
     

原來心靈傷痛可以這麼簡單離開我 - 自癒音樂分享會


《課程分享》
享受『視聽感』互動教學、融合企業課程與隱藏內容,啟動自我潛在內心已久的王者風範。 想要提升自我表達能力、組織能力者,值得前來學習~

王者風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悅益Blog

悅讀曾經分享點滴

大家一起為悅益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