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Opening, Passion 悅益讀書會誕生於2011年9月,創立的夥伴希望藉由營造一個熱情、開放的分享環境,讓每位參與的夥伴都能透過彼此生命故事的分享中學習與成長,並串起無限幸福與善的連結。

悅益讀書會訊息分享報 - 第 015 期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Hello, 朋友們

有道是「春暖花開日、開心遊玩時」,相信這個週末也會是非常棒的天氣,朋友們是否安排好行程準備外出曬曬太陽呢?

小編最近遇到一件事情,也把這個故事分享給朋友們:

公司裡有位蠻資深的姐姐,擔任秘書職務多年,這幾週因進行同樣的專案而能與秘書姐姐有更多互動。 

有一天在進行預算編列的討論時,能感覺的到姐姐眉頭深鎖,沒有淡定的 fu ~ 在開始討論的過程中,也總是卡卡的,沒有很好的流暢度。

在中間休息的時候其他人都暫時離席,會議室裡只剩秘書姐姐跟小編(放心,什麼事都沒發生) 小編就和秘書姐姐閒聊彼此工作上的事情,聊著聊著,小編就對秘書姐姐說:「要能夠處理這麼多事情,需要很多的經驗,姐姐真的辛苦了」

秘書姐姐停頓了一下後,做了很可愛的動作(帶點不好意思),也笑了出來,讓後半段的經費討論明顯順暢很多,同時發現其他需要注意的編列項目,相當順利。

在當下,小編感受到的是,每位同仁在辛勤付出的時候,是否有被注意到及重視? 雖然每個人都有急迫的事情需要完成,不過,一句輕聲的問候、一個拍肩的鼓勵、一杯溫暖的咖啡,不也能傳遞對對方的關心,讓對方感受到「我看到你了」? 藉由你與我所構成的我們,確確實實的體會到彼此存在這個空間裡、交流互動。

五月份是報稅的忙季,若身邊的朋友是從事稅務會計工作的,撥個電話、傳個簡訊、丟個 facebook or twitter 訊息,表達支持和關心吧^^當然,偶爾和身旁同事聊個兩句,也是讓“我們”能非常放鬆的

悅益讀書會六月份主題為-「愛,玩美」。美麗要由內而外,裡裡外外水噹噹,所以本週推薦的書藉,就來學習營養和健康囉~

《微營養 大健康》

「微營養‧大健康」以細胞為中心,講述營養醫學的基本理論解答您心中的健康疑問,告訴您如何以最恰當的飲食、運動和生活型態來增進自己的健康,進而澄清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

《活動花絮》
悅益讀書會參加5/19國際燭光紀念日活動志工服務,深刻感受到「付出越多,得到越多」,更認識了很棒的樂團「Live Machine機動現場樂團」,以及活力滿滿的 2moro,也把這份感動與大家分享

國際愛滋燭光日志工服務


《愛心訊息》
忠義育幼院在六十多個年頭裡照顧了五千多個生命,而忠義基金會將於6/3 將舉行「和幸福作伴」園遊會活動,在活動中有好吃的美食、好玩的遊戲、好康的義賣品,也藉由這次活動,表揚本會資深且優秀的志工,並透過小遊戲,提供助養人和蒲公英寶寶們互動。

「和幸福作伴」愛心園遊會


《公益講座》
我的教練是我在自我探索一個推進器,也是推動我開創百場講座的背後支持者
在引導下,我向宇宙下了一張「武林帖」而我的武林帖就在201012月展開
想知道我如何創造了百場公益講座的第一場嗎?
想知道我如何吸引聽眾的嗎?
想知道我如何創造同性質的人嗎?
歡迎一起來在這場武林帖上畫下一筆!
     

禪之藝講座-生命教練教我的點滴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悅益Blog

悅讀曾經分享點滴

大家一起為悅益按個讚